close

DSCN5126.jpg  

老實說這篇在我自己的分類該算生活雜記還是刻章蠻迷惑的,不過主要是在講心情的感覺,還是默默分到生活吧!

不知道有多少人對這隻生物了解WWW

 4547980318_56746fd0f0.jpg  

噹噹!

就是日本千葉縣的吉祥物,長得跟地圖一樣的千葉君~ 

順帶一提,船梨精(FUNASHI)也是千葉縣的吉祥物喔!不過他是船梨市的。

雖然明明在東京旁邊,不過好像不怎麼有人氣?大家都只去了冠名的迪士尼樂園和進出成田機場。每次看大家去日本大概還是熟悉的那幾個地方,至少我沒看過有人說要去千葉縣的。

By the way, "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"的登場城市就是在千葉,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呢?不是我有看這部,而是在安排千葉一日遊時,看到一種蠻有趣的交通工具---MONO RAIL單軌電車,它的軌道在車廂的上方喔!!!!!真心想要坐坐看,然後就看到有俺妹的痛車廂了(´・ω・`) 

我想說,日本人真的在商品推廣方面很厲害(´・ω・`) 

接下來就要說說我為什麼刻這枚印章的原因了((各種悲しい(つд⊂)

CHI改.jpg    

其實活動快截止時我才看到同學在FB分享這個訊息,那陣子其實有點小忙,除了家裡的事情還有要去畫室。

報名資料其實說簡單也不簡單,對我自己來說吧WW

只需要基本資料以及報名動機和日文自我介紹。通常這樣的填寫總不能寫太少吧,不過我是一個除了廢話以外可以寫很多,要寫正經八百的事情就不容易產生出各種陳述的人,還蠻傷腦筋的,好家在還是在截止前的一個小時完成了。

俗話說的好(?)有參加有機會,於是我也就這麼莫名其妙地通過第一階段,準備去面試了!?

整人節目  

上禮拜奔波到台北面試完後,前幾天結果出來了。

不過最後就是獲得個悲報(´・ω・`) 

果然是整人節目( ‘д‘)⊃彡☆))Д´)((欸

好辣,也算是一種體驗啦,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報名參加,不過就以往的資料來看大概是一兩千人,我是百中選一的那個!!!

如此,我才不會失望~

騙你的  

 

說實在不失望是騙人的,加上各種因素還變成憤怒(?)不過這又是別件事了,不能混為一談。

畢竟這個活動是為了推廣千葉縣觀光,在第一階段前就有稍微想到要如何推廣這件事上。

雖然想到要用畫圖或是刻章的方式,不過刻章大概免強就是地標圖跟吉祥物或是兩者的結合之類的,刻章的社團成員也有點小流行所謂的旅遊章,為自己那一年的旅行地點做紀念這樣。

面試時,面試人員也提到這件事。雖然最後沒上,還是做一枚表達一下自己的心意吧!

考慮到保存度,所以還是選用膠板來製作,雖然對這個材質有點苦手,不過整體做起來意外的滿意,尤其很容出ㄘㄟˊ的文字也遵循著訣竅還蠻成功的。

DSCN5129.jpg  DSCN5128.jpg

木頭塗了兩種顏色,是千葉君的黑線條和紅色上色 

DSCN5134.jpg  

凹了一個晚上終於成功做出紙盒!(・∇・)

DSCN5137.JPG  

最後包裝~

 

因為星期天才全部弄好,但是郵局沒開,到今天下午才寄出去。

把不甘心一口氣全部寄出去!!!!!!!!!( ‘д‘)⊃彡☆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ー/S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