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雨後  

 

3月20日從台灣出發,到現在也過了四個月,好久都沒有發過文章,特別是在這段留學期間內

 

 

來到日本該說幾乎每天都過得很充實?雖然有時候也有部分時間在發懶,就這麼導致本該可以生出很多文章的日常卻一篇成果都沒有XD

 

在這個颱風天困住的午後突然想寫點什麼

 

每次家人問起我日文有沒有進步,老實說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,雖然在N1上我縮短了合格距離,雖然我知道很多之前不會碰到的日常生活單字

 

但經過這半年其實我覺得來這趟很值得,可以隨心所欲的安排時間,去很多地方看,簡言之是在玩。很多本該我在台灣大學時期應該要體驗過的活動,卻是來這邊才補足的XD。認識了很多人,也很感謝大家對我們都很親切(雖然我們一開始都覺得大家有點面惡凶煞的W)還帶大家出去玩

 

 

偷閒的時候,一想到我在這邊只有一年的時間,腦袋便開始思考應該要做點什麼事情,即便是以往的畫圖或刻章

 

雖然有點短,不過就這樣吧

 

さよなら,打到一半出現我文章無法再繼續下去的訊息,想回去卻沒回去,さよなら

 

在一個晴天霹靂後出現彩虹又繼續下雨的午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ー/S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